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珠海公交巴士今日起恢復正常運作

由今日首班車起,珠海公交所有巴士路線全面恢復正常運作。

有珠海公交巴士司機表示,是次發生司機罷工事件的原因,是由於巴士公司的薪酬方案遲遲未出,直到上周開薪酬意見徵集會,工資不升反降,安全服務獎由每月1000元降至500元,因此才引發這件事件。之後珠海巴士司機以全體的名義提出8項建議,當中首要條件是提高一綫員工(即司機)的工資。

昨晚,珠海國資委回應將提高巴士司機、維修人員和乘務員的工資水平,初步薪酬分別在原有基礎上增加1200元(當中900元計入基本工資,300元計入綜合續效) 、819元和585元,并計劃在7月15日全面落實。此外,市國資委將向巴士公司派駐工作組,核實違規事項,監督巴士公司管理等等。由於基本回應了珠海巴士司機的訴求,因此是次巴士司機罷工事件最終告一段落。


珠海公交巴士於微博及微信上發佈「告員工書」

國資委昨晚發佈員工薪酬制度改革-1


國資委昨晚發佈員工薪酬制度改革-2

國資委昨晚發佈向巴士公司派駐工作組的通知-1
國資委昨晚發佈向巴士公司派駐工作組的通知-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