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長榮航空波音B747飛機即將退役

現時每逢星期五,臺灣長榮航空的航班BR801/802會派出一部波音BOEING B747-400(空中女王)飛機,由臺北桃園機場返往澳門機場。預料6月9日將會是最後一天該公司派出B747飛機飛往澳門的日子,之後會由波音B777-300ER所取代。

現在長榮航空總共有3部B747-400客機,座位數量共372個,其機齡達19.1年,預料將於今年8月20日全面退役。
圖為長榮航空波音B747飛機飛抵澳門國際機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