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4路線巴士發生乘客搶軚行為

   澳門日報昨日報導︰有讀者反映,4月11日黃昏時段乘搭4路線巴士行經士多鳥拜斯大馬路,由於巴士上乘客眾多,後門位置迫滿乘客,巴士司機着乘客可由前門下車。但一名年約50歲男子不願意由前門下車,更用「粗口」辱罵巴士司機,雙方發生口角。

    司機見到該男子不下車,怕影響巴士運作,故關車門繼續前進。但男乘客竟然搶奪司機的方向盤,欲令司機停車,令到司機急煞車兩次,造成巴士上的顛簸。當時車廂內有老有幼,有人跌倒地上,該男子的行為令到巴士乘客嘩然。最後事件交由警方處理,全車乘客要轉搭另一巴士。讀者認為巴士司機應與乘客保持良性溝通,盡量避免與乘客有任何衝突。乘客也要尊重司機,保持克制,切勿做出影響全車乘客安全的危險行為。本站亦強烈讉責該乘客的行為,在做出這種衝動的行為時,請考慮事情的後果會否對他人構成危險及觸犯法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