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新福利全新12米宇通ZK6128HG現已抵達本澳

本站於去年11月份率先報導新福利將引入10部歐五排放12米宇通V臉BRT型三門大巴,首2部於今日早上抵達澳門氹仔北安車廠,該車型號為ZK6128HG A/T,車內設施及座位佈局與海格三門大巴相似,同樣於左前車軸設置1個導航位;另外,設置2個倒後位,前中門以低入口一踏設計,後門以三踏設計。

本站從宇通客車了解到,新福利原希望可以引進全低地台版本的三門設計,由於仍然只是德國ZF公司才提供獨立懸掛後橋的技術,但該技術只有左軚版本,不適用於右軚車,因此新車仍然維持前部分以低地台設計,後部分則以高地台設計。

該車每部造價為澳門幣89萬元,較海格三門大巴便宜澳門幣26.5萬元,但與新時代或澳巴的12米全低地台宇通大巴相比則略貴澳門幣4萬元。

宇通客車為澳門新福利首次引進的品牌,至今澳門三間巴士公司(澳巴、新時代、新福利),及岐關及維澳蓮運均引進宇通客車(V臉BRT造型)。如計算中國大陸業務上,新福利並非第一次購買宇通客車,早於2005年12月份,廣州新福利引進宇通大巴(MAN A74造型);2008年,(江門)新會新福利亦引進宇通中巴(小熊貓造型)。其中,屬於澳門新福利獨資時代的廣州新福利宇通客車已於今年1月13日全數退役。

首2部新福利宇通大巴抵達澳門

車輛沿用三門設計,側牌路線牌放置在第二節車窗。

車尾的新福利LOGO十分搶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