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珠海公交安凱19人小巴已投入服務,5月13日臨時開通「跨境工業區-夏灣」免費接駁環線

珠海公交新引進的安凱 HFF6609GCE5FB (5.995米) 19人小巴已在4月份起,陸續投放行駛於市區、西區Z字頭的支線路線,及部分西區常規或快速路線(如︰411或K30等路線)。

5月13日起,受僑光西路工程影響,21及35路線起點站臨時由跨境工業區至夏灣總站,珠海公交臨時開通「跨境工業區-夏灣」免費臨時接駁環線,並派出一部新安凱小巴行駛,官方班次稱為15-30分鐘,但在晚上等候該專線常常出現接近一小時才有一班車,到了周六及日的中午至傍晚時段,更會出現沒有任何一部巴士開出的情況,令等候該專線的乘客產生較大的抱怨,由於該專線班次存在較大的不穩定性,使不少前往跨境工業區的乘客只能改為以步行、共享單車、公共單車、滴滴租車等的出行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