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最後一批廣州新福利獨資時代的巴士於1月14日起全數退役

超額續命超過1年,服務廣州11年時間的廣州新福利最後一批澳門新福利獨資時代引進的宇通ZK6108HGA(俗稱︰A74)液化石油氣(LPG)10.795米大巴,最終於今年1月14日凌晨起全數退役。從此,澳門新福利在中國大陸所遺留下來的產物及痕跡再也不存在。

圖中的巴士,在新福利獨資時代,其車隊編號曾定編為「H370」,當年H字頭的命名規律是根據新車出廠時使用的濰柴發動機(代碼為「H」)而命名的。在那個時代,新福利經營189路線的頭牌目的地所顯示的文字,是全廣州巴士路線當中最長最多的,經過多次總站站點位置調整,現在189路線的頭牌目的地所顯示的文字數量雖然不及當年,但頭牌目的地的內容依然是較為密集的。

現在,廣州第二巴士的冠忠巴士「W」商標不再,最後一批全數55部的澳門新福利獨資時代的巴士亦從此消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