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1月24日起,氹仔布拉干薩街臨時改為單向交通

      為配合民政總署緊急維修下水道,1月24日(周二)起,介乎氹仔亞威羅街與基馬拉斯大馬路的一段布拉干薩街臨時改為單向交通,即車輛只可由亞威羅街往基馬拉斯大馬路方向行駛,而布拉干薩街與基馬拉斯大馬路交界則實施有限度通車,為期約7日。

  因應上述安排,MT2巴士路線亦於同日(24日)上午9時起臨時改道,其間暫不停靠「布拉干薩街」站,改為臨時停靠「氹仔中央公園/成都街」及「廣東大馬路/濠景」站,原於「布拉干薩街」站乘搭MT2路線的乘客可改往「廣東大馬路/濠景」站乘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