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電召的士3月16-30日免費試搭惹劣評


電召的士近日免費試搭,但效果一般,遭居民批評。

   澳門電召的士公司表示,將於4月1日0時0分營運,現階段為測試使用,只提供有限度服務。目的為正式營運前測試及調節相關硬件、軟件、導航、顯示、預約、即約、客服等設置及服務。有關電召的士測試日期及時間如下:3月16日到23日,早上7時至晚上9時;3月24日到30日,全日24小時。公司及司機均不收取任何費用,以測試及收集數據為目的。電召方法:一、致電28812345召車;二、可於Google Play或App Store,搜尋“澳門電召的士”,下載手機應用程式。
    
    有想試搭居民稱,使用有關APP時未能成功召到車,不知是無車還是無司機,APP亦未有顯示。有搭到車的居民則在網上發表感受,指APP不好用,等車時未能顯示司機所在位置。上車後,最令人奇怪的是,除了司機,副駕駛座另有1人,到達目的地時,咪錶顯示為33元,司機如實稱免費。但副駕座的人就幾次叫乘車給“茶錢”,居民只有50元散紙,付錢後大感被坑。

    對於司機索取“茶錢”一事,電的公司稱經證實並查出相關涉事司機,已作出內部嚴懲處分、即時歸還相關款項及向該乘客致歉。並重申公司成立旨為居民提供優質服務,回應社會對公交的需求。如居民對澳門電召有任何建議、查詢或投訴,可致電88939999與客戶服務部專員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