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全球氣溫連續3年創新高,2016年為史上最熱

美國科學家在1月18日表示,截至去年,地球氣溫已連續三年創下現代史上最高紀錄。
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報告指出,印度、科威特與伊朗部分地區氣溫都飆出全國新高;在環境脆弱的北極地區,海冰融化速度也是史上最快。
NOAA表示,將去年整年的全球海陸表面氣溫數據平均之後,發現「2016年創下1880年有紀錄以來最高溫紀錄」。
根據NOAA,去年全球平均氣溫比1880-2016年氣候平均高出0.94°C,也比2015年高了0.04°C。而2015年均溫也打破以往紀錄。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所做研究也發現,去年(2016年)氣溫為歷來最高。
日內瓦世界氣象組織(World Meteorological Organization)證實這項發現,並提到,大氣中的二氧化碳與甲烷濃度也創下新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