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珠海公交引進50部安凱客車HFF6609GCE5FB 微循環小巴

珠海公交引進的50部液化天然氣LNG 合肥安凱汽車「星巴」HFF6609GCE5FB 微循環雙門小巴,在上周從合肥、揚州抵達珠海,現時停泊於前山總站,此批巴士為珠海公交首次引進安凱客車。該車全長5.995米,寬為2.25米,高為2.995米,座位數量為10+1個,總載客量達19人,以三踏式設計,發動機使用東風東充NQ120BN5,冷氣機使用揚州傑信電裝空調。
此車以雙門設計

LNG氣瓶放置於車廂尾部

車廂內只設置10個乘客座椅(其中4個為愛心座椅)

車內的路線圖繼續使用液晶屏幕顯示

駕駛室上方設置風扇 
車輛前端不設置導航座椅,改為安裝錢箱、IC卡終端機



50部合肥安凱「星巴」停泊於前山總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