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全新海格KLQ6118HQR旅遊大巴已投入服務行駛於銀河賭場穿梭巴士路線

澳門AA旅遊公司引進的海格 KLQ6118HQR A/T 旅遊大巴,已於日前投入服務行駛於銀河賭場穿梭巴士路線,其中部分新車車身已塗上全新銀河金色色彩。此車總共設置45個座椅,車內配備太平門。
現時行駛於銀河賭場穿梭巴士的新車,大多都尚未有上色。

往來星際酒店至銀河的員工巴士路線,部分車型已換上新車。

部分新車車身已塗上全新銀河金色色彩。

車尾

車內設置太平門,滅火筒亦放置於安全門位置。

車內(往後望),在車輛靠站時,車廂會亮起白燈。

車內(往前望),在晚上,車輛行進時,車廂只會保留亮起藍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