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澳巴與私家車互撼5人傷



         鮑思高圓形地昨日凌晨發生澳巴與私家車相撞意外,兩車頭損毀,5人受傷,被送院治理。意外原因疑有車衝紅燈所致。

        昨日凌晨0時,30多歲本地男子駕駛車牌︰MO31XX私家車由亞馬喇馬路駛往水塘,至鮑思高圓形地時與由美副將大馬路駛往水塘的車牌︰MR84-20的2A路線巴士猛烈碰撞,發出巨響,兩車車頭嚴重損毀,車輛和玻璃碎片散佈一地。巴士失控向前衝約10米,乘客飽受顛簸,一名年約30歲的男乘客和一名50多歲女乘客跌倒受傷。

        有人報警求助,交通警員和消防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兩名受傷乘客送往山頂醫院治理。兩人僅撞傷和扭傷,情況無礙。肇事私家車由拖車移走。年約60歲的巴士男司機、私家車男司機和女乘客到交通廳協助調查。3人在交通廳內感到不適,由救護車送往山頂醫院治理。
巴士車頭受損
 




肇事私家車嚴重損毀,司機和乘客輕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