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年初三花車巡遊外港新填海區將實施臨時交通安排

       

       澳門旅遊局將於1月30日(今日年初三)及2月4日(年初八),分別在中區和北區舉行「百鳥朝凰報春曉」花車巡遊匯演。

  首場花車巡遊匯演於1月30日(年初三)舉行,巡遊隊伍由澳門科學館出發,經孫逸仙大馬路至西灣湖廣場。在下午5時至晚上11時,「新口岸/文化中心」站、「孫逸仙大馬路/友誼大馬路」站、「澳門旅遊塔」站、「旅遊塔/行車隧道」站、「立法會前地」站以及「澳門科學館」臨時站暫停使用,並於消防局附近增設臨時巴士站(相關巴士路線改動參閱附表一)。

多處路段設上落客點便民出行
  為方便居民到場觀看匯演,旅遊局將於1月30日下午5時30分起,分別於冼星海大馬路近文化中心的路段、路環石排灣蝴蝶谷大馬路近居雅大廈(第五座)的上落客貨區、路環打纜街近路環小築的路段(靠郵政局一側)、羅保博士街近澳門廣場、荷蘭園大馬路近栢蕙花園巴士站、馬場海邊馬路近萬利樓、沙梨頭北街(介乎休憩區與油站之間)、氹仔基馬拉斯大馬路近氹仔中央公園、介乎孫逸仙大馬路與觀光塔前地的一段西灣湖廣場設置臨時上落客點等,設置免費穿梭巴士停靠上述各點;其中西灣湖廣場的臨時上落客點於晚上10時至11時59分開放。
附表一:2017年花車巡遊巴士改道列表
巴士路線
臨時不停靠站點
臨時增加停靠站點
3A10A12
新口岸/文化中心、孫逸仙大馬路/友誼大馬路、澳門科學館
友誼馬路/行車天橋
8
新口岸/文化中心、澳門科學館
---
9A2332
澳門旅遊塔、立法會前地
設於消防局附近之臨時站
18
澳門旅遊塔
設於消防局附近之臨時站
26
澳門旅遊塔、旅遊塔/行車隧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