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觀光塔有新福利巴士與旅遊巴相撞 5輕傷

在今日下午約7時,旅遊塔對出有巴士與旅遊巴相撞,其中巴士上有 5名乘客擦傷手腳及額頭,已由消防送往山頂醫院治理。
涉事的是新福利 26路線小巴(車號︰R342),巴士車尾嚴重受損,車尾擋風玻璃全部碎裂,而旅遊巴(車型︰韓國現代)車頭右方及擋風玻璃亦有受損。消防表示,巴士上 1名本澳居民及 4名菲律賓籍乘客受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