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新福利新車介紹(海格KLQ6960GQE5 中巴 / KLQ6108GQE5 大巴)

1. 新福利海格KLQ6960GQE5中巴介紹
新福利全新歐五9.6米歐五海格KLQ6960GQE5低入口中巴,部分於9月4日投入服務行駛於26路線。26路線亦因此成為目前全澳唯一一條同時使用小、中、大巴行駛的路線。同時26路線亦是現時唯一穿梭狹窄沙欄仔斜路,進入白鴿巢區使用中巴、配備輪椅設施的路線。

新福利新海格9.6米中巴,車廂內共設有22+1個座位,與2+1座位佈局版本的海格10.66米大巴的座位數量相同,車廂前部分座位以2+1排列,後部分則以2+2排列,企位數量為38人,總載客量達61人。車廂前車軸位設有小型行李架,稍為解決了途經機場、氹仔客運碼頭的26路線大部分車型不配備行李架的問題。

由9月14日開始,新福利當中一部新投入服務的歐五海格KLQ6960GQE5中巴(車號︰K388),亦加入行駛於39路線巴士。


新福利新海格中巴行駛於沙欄仔斜路視頻,可前往本站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226345480709603/videos/1669073133103490/  
或右方本站的YOUTUBE視頻內收看。  →   →  →  →  → 






2. 新福利新一批海格KLQ6108GQE5大巴介紹
新福利20部10.66米歐五海格KLQ6108GQE5,於9月4日投入服務行駛於25、25X、26A、33路線。

新車較上一批次的車型相比,車廂內座位數量多了,車廂前部分低地台區域增加多一排座位。車廂佈局作出調整,前部分仍然以2+1座位佈局,後部分改為以2+2座位佈局,總座位數目增加至29+1個,企位數目減少至36人,總載客量亦減少至66人(較上一批車少載7人)。而車廂繼續設有四組共8個的手機USB充電插座,主要集中在車廂中部(輪椅區域)及前部分。
新時代新宇通ZK6105HG大巴(如圖左)介紹,可前往本站以下網站︰http://macaubtw.blogspot.com/2017/08/zk6105hg.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