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9月30日起,26及51A路線調整站點

由9月30日(周六)首班車起,往筷子基北灣的26路線取消停靠 「澳門機場」及「機場倉庫」巴士站,而51A路線去回程均新增停靠「氹仔客運碼頭」站,以進一步優化巴士路線運作和站點安排。從此之後,路環將沒有巴士前往機場;機場亦沒有日間巴士前往白鴿巢、提督馬路一帶。

26路線為目前本澳行程最長的巴士路線,全長約48公里,考慮到26路線往筷子基北灣時需重複行經偉龍馬路,行程較為迂迴,且有多條巴士路線經澳門國際機場前往氹仔及澳門市區,為加快周轉服務沿線乘客,故26路線(往筷子基北灣)取消停靠 「機場倉庫」及 「澳門機場」 站,至於26路線往路環街市時則維持停靠「機場倉庫」及「澳門機場」站;另外,氹仔客運碼頭已於今年6月起正式啟用,為應付增加的客量需求,並進一步發揮場站的轉乘效能,51A路線去回程(往蝴蝶谷大馬路及往海擎天)均新增停靠「氹仔客運碼頭」站。

51A路線指南
26路線指南

更新原行經關閘總站路線資訊 

另一方面,因應關閘地下巴士總站暫停使用,交通事務局將於9月30日(周六)更新原停靠該站的巴士路線資訊,包括路線指南、巴士場站指示牌、巴士報站App及巴士車廂內語音報站系統等,以讓乘客掌握目前最新安排。
關閘總站停用期間受影響路線停靠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