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新時代全新宇通ZK6105HG於今日投入服務

新時代全新宇通ZK6105HG (10.8米鷹眼)大巴,於今天正式投入服務於全線10B路線,以及部分行駛於3、3X、10路線(相關相片稍後時間發佈)。 新車車廂佈局與去年引進的ZK6115HG1相同,總載客量同樣是70人,但車廂內設有USB充電插座,為該公司首次引進的設施。此外,車頭及車尾電子顯示屏較現有的車型大,而車尾電子顯示屏仿效新福利提供路線目的地、轉彎、剎車資訊,以及當巴士停靠巴士站時,新時代創新顯示為「乘客上落請稍候」。
巴士車尾顯示路線的目的地

在過去一段時間,新時代間中派出全新宇通大巴行駛於MT2路線。新車頭牌大大的,方便乘客在較遠距離識別路線編號及方向。(9月17日)
現時,新時代派出1部新宇通大巴行駛於71路線。 (9月17日)



新時代新宇通的側牌與上一批鷹眼批次的大小相同,只是車頭、尾電牌非常大,在較遠的地方都見到巴士的路線編號。新宇通大巴已行駛過1、3X等大部分新時代大巴路線。


首創於巴士停靠於巴士站後,車尾顯示為︰「乘客上落請稍候」

巴士車尾提供轉彎資訊

巴士車尾提供注意剎車資訊,新車車尾電牌明顯較現有的巴士大。
新時代新宇通大巴的尾牌,當顯示剎車、停站、轉彎信息,除會以中文顯示外,亦會以葡文顯示相關信息。另外,現時3AX路線部分車型使用該車型行駛,當在非3AX路線服務時段期間,改派行駛於3A路線。(9月16日)

新時代 首次提供USB充電插座

新車的車廂佈局與去年投入的ZK6115HG1相同。

從中門前往最後一排座位,只有三級踏步。
不管是福利、新福利、維澳蓮運、新時代期間營運的3路線。每當有新車抵澳,3路線均會首先有新車投入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