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新時代全新宇通ZK6125HNG天然氣大巴今日投入服務

新時代12米宇通ZK6125HNG歐五壓縮天然氣CNG大巴9月18日投入服務,行駛於1、55路線。新車車隊編號以6開頭進行編號,分別獲得編號6001-6025。新車車款沿用以往12米MAN A74造型,但設計上有改良,如車尾與10.8米新車一樣新增特大LED顯示屏,且會顯示轉彎、剎車、靠站資訊。車內亦新增4個USB充電插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