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新福利計劃新增MT4X路線

交通事務局於 9月初至今增設 3條快速巴士線,在早上繁忙時段疏導候車客流。新福利副總經理李啟見表示,在運作上整體巴士數量並無增加,只是抽調部分巴士營運快速巴士線,行駛某些客流量較大的站點,舒緩交通壓力,同時令中途站的乘客亦能上車,達到預期效果。

他又指, 正與政府磋商計劃新增另一條往來離島的快速巴士MT4X路線,以跳站式運作。
相關TDM新聞視頻︰http://tdm.com.mo/c_news/tv_news.php?id=3514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