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30X及AP1X路線周一至周五上午改於關閘東側停泊區上落客

為舒緩「關閘廣場」站在早上繁忙時段的候車壓力,交通事務局經與巴士公司商討,由9月4日(周一)起,逢周一至周五上午運作時段,調整30X及AP1X路線改停靠關閘廣場東側重型客車停泊區上落客,其餘運作時段則繼續停靠「關閘廣場」站。

由於關閘總站仍待修復,有部份路線臨時改於「關閘廣場」站運作,目前共有7條路線停靠該站,其中30X路線逢周一至周六上午尖峰時段運作,AP1X路線每日上午及下午尖峰時段運作。為避免乘客過於集中同一地點候車,並為縮短路線班次的周轉時間,由9月4日(周一)起,逢周一至周五上午運作時段(即首班車起至早上10時),調整30X及AP1X路線分別改停靠關閘廣場東側重型客車停泊區內上落客,至於逢周一至周五下午運作時段(即下午3時至晚上8時)以及周六日,兩條路線將維持在「關閘廣場」站上落客。30X路線站點設於雨蓬走廊近斑馬線位置,AP1X站點設於近關閘客運大樓側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