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巴士報站」App增巴士改道資訊

上圖為「巴士報站」App增標識提示
因改道而受影響的巴士站點。

下圖為改道消息詳細顯示實施時間、
暫不停靠站點及增加停靠站點。
       「巴士報站」手機應用程式(App)5月2日起新增巴士改道資訊,並特別標識因改道而受影響的巴士站點,同時優化用戶界面及為新用戶提供操作說明的功能,進一步向用戶提供到位的報站資訊。

  交通事務局手機應用程式「巴士報站」App,提供全澳79條巴士路線的實時到站資訊。考慮到工程及活動期間巴士行程及途經站點會有所調整,為提升報站資訊的準確性,該App由5月2日起新增巴士改道資訊,並特別標識因改道而受影響的巴士站點,加強公眾對有關路線調整服務的安排;同時,亦一併更新版本優化用戶界面,如增大文字及按鈕,並為新用戶提供操作說明的功能,以便利公眾使用。

下載人次破十萬
  「巴士報站」App自去年7月底供免費下載以來,已有逾13萬人次下載使用,平均每日活躍用戶超過20,000名。用戶可透過下載有關App查找巴士於路線中的位置、尚餘多少站到達乘客等候之站點及根據手機衛星導航定位搜尋身邊最近巴士站等資訊。交通事務局表示會繼續優化系統功能,務求提供更穩定及準確的報站資訊。


附表︰「巴士報站」手機應用程式新增功能
1. 巴士改道資訊(由巴士公司提供);
2. 標識改道而受影響的巴士站點;
3. 優化用戶界面,如:增大文字及按鈕;
4. 提供操作說明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