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團體遞信促恢復25路線巴士走線至黑沙

有兩個社團反映交通事務局最近的巴士路線調整,影響居民出行。 其中,以下為團體遞信促維持25路線巴士走線 。

有路環居民投訴,指新福利巴士公司在未經公開諮詢下,單方面更改並縮短25路線巴士的行駛路線,不再行駛經路環市區至黑沙海灘的路段。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理事會副主席梁榮仔(直選議員)5月17日下午3時與受影響的市民到特首辦遞信,要求行政長官了解情況,並與相關的部門合作作出適當的安排與處理,保持25路線巴士路線可行駛至黑沙海灘的路段。

路環居民鄧小姐表示,已收集約600名受影響市民的簽名。路線變更後對該區居住造成不便,尤其是到老人院探訪長者及上班返學的居民,亦有意見反映上班時間要到市中心轉車,之前搭巴士去黑沙需要45分鐘,現在需要1小時45分鐘才能到達黑沙。黑沙是澳門人的後花園,竹灣的路線亦不應更改,覺得政府沒有諮詢民意,更改路線對市民的生活質素很大影響。有關巴士公司更改取消停靠銀河站亦為很多員工帶來不便,希望政府正視。

另外,早前路環黑沙村民互助會會長吳觀祥在澳門論壇稱,25路線總站搬遷至路環市區後,當2部巴士同時靠站時,加劇恩尼斯總統前地交通塞車問題,同時亦不便司機前往廁所。

有關於下環坊會“快閃”要求增設巴士站,促恢復6B假日服務報導,可前往本站以下連結︰
有團體遞信促恢復25路線巴士至黑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