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5月11日-6月9日港澳碼頭巴士站的士站臨時遷移

因更換巴士站及的士站雨蓬工程,5月11日(周四)上午10時起,海港前地近「港澳碼頭」巴士站的一段道路實施有限度通車,同步「外港碼頭 (港澳碼頭)」巴士站臨時停用,5月15日(周一)上午10時起則「港澳碼頭」的士站臨時停用,交通事務局於附近分別設置臨時巴士站及的士站。

為配合施工需要,5月11日(周四)上午10時起,至6月9日(周五),「港澳碼頭」巴士站臨時停用,交通事務局於原站對面及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方向約80米分別設置臨時站;其中,1A(往皇朝)、3A ( 往司打口 )、10(往媽閣)、10B(往南灣)、10X(往亞馬喇前地)、12(往永寧廣場)、28B(往媽閣廟站)、28BX(往亞馬喇前地)、32(往澳門旅遊塔)、56(往石排灣)、AP1及N1A(往亞馬喇前地)路線均在此站上落客(如圖1); 3(往關閘)、10A(往媽閣)及28A(往氹仔)路線同樣在此站上客,但落客則須於「港澳碼頭」原站對面之臨時站(如圖2)。

另外,5月15日(周一)上午10時起至6月23日(周五),「港澳碼頭」的士站臨時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方向遷移約120米(如圖3)。

港澳碼頭臨時巴士站

以港澳碼頭為總站的巴士路線,此處為落客站。

港澳碼頭臨時的士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