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2020年仍在澳門服務的三菱Fuso巴士

1. Mitsubishi  Fuso BK125L

 在1989年投入服務,車齡達31年,是澳門目前最古老的 #三菱 #Fuso BK125L大巴,由昭日旅遊有限公司營運,在疫情期間仍然全天候無間斷,為多間企業提供員工上下班接送服務。
Mitsubishi  Fuso BK125L

2. Mitsubishi Fuso MM117LRGDAA

在1992年投入服務,車齡達28年,是澳門目前第二古老的三菱Fuso  (MM117LRGDAA)  巴士,由華楊旅遊有限公司營運,定期行駛於九澳聖路濟亞中心專車接送服務。

在香港,九巴、城巴、九鐵巴士亦曾在1990 - 1991年期間總共引入181部三菱Fuso MK117J型號的巴士,但已於2011年全數退役。

一部華楊旅遊公司Mitsubishi Fuso MM117LRGDAA於九澳聖母馬路停泊中

另一部華楊旅遊公司持有的Mitsubishi Fuso MM117LRGDAA停泊於九澳油庫

3. Mitsubishi Fuso Rosa (長陣)

目前,澳門用於復康及公共巴士(小巴類別)用途市占率中,三菱Fuso Rosa 占大多數。圖片為街總最新獲敏達工程有限公司贈送的雙尾門復康小巴與新福利雙門小巴合照。兩款均為三菱Fuso Rosa小巴中,特別定製的版本。
Mitsubishi Fuso ROSA BUS BE641JRMDA (街總復康巴士) 與 BE641JRMHDAB (新福利雙門小巴)

4. Mitsubishi Rosa (短陣) 

澳門除了有超長陣三菱Rosa小巴,同時亦有短陣Rosa。工聯老人院舍復康巴士引入的Rosa小巴,車長為6.245米,但載客量只有9人,為全澳門載客車輛之中,座位數量最少的三菱Rosa小巴

* 2003年1月6日,三菱Fuso從三菱汽車脫離,成為現在的Mitsubishi Fuso Truck and Bus Corporation ,圖中的巴士於2004年起投入服務。

 

Mitsubishi Rosa REHABUS (BE639ERMHDA) 小巴

最新澳門巴士、交通及天氣資訊,請前往本站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