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新澳門學社收集簽名促政府恢復25路線經黑沙海灘

再多一個社團要求政府復原原來25路線的走向。新澳門學社在今日於路環市區收集市民和遊客簽名,促請政府恢復 25號巴士直達黑沙海灘。理事陳偉智(前議員)稱, 25路線巴士更改路線後,影響路環和黑沙海灘附近的居民出行。夏季將至,居民和旅客到海灘需求大,而其餘 3條可到黑沙海灘的巴士班次不多,市民難搭車,他認為政府在調整巴士行駛路線時,忽略考慮市民轉車的困難。
有簽名支持的市民稱, 25路線巴士更改路線後,少了直達黑沙海灘的巴士,想去黑沙燒烤但拿著“ 1 袋 2袋”,轉車很不方便。
有住在路環市區的居民認為, 25路線巴士總站改在路環市區,令區內交通擠塞。
新澳門學社派出成員於路環市區收集市民簽名,要求政府恢復25路線至黑沙海灘。
簽名收集於路環市區進行
上屆議員陳偉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