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今日起5路線往媽閣改行高士德

為配合高士德下水道重整工程,新福利往媽閣方向的5路線於2010年12月8日由高士德調整行駛至美副將,並且途經水塘馬路駛入羅理基,後來維持路線走向,直至今日才重新調整至高士德經松山隧道往東方拱門的路線。

5路線調整至高士德後,在高士德乘坐5路線的乘客明顯較美副將的多,而5路線的班次則維持不變,今天是星期日,在非繁忙時段在高士德都出現較難乘搭到巴士的情況,大部分的班次都出現滿載,乘客需要等候多班5路線才能上到巴士或改搭32路線巴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