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新時代巴士合同續期以短期合約處理 25路線維持不入黑沙安排

政府與 3間巴士公司的合同將分別在今年中及明年中到期,交通事務局局長林衍新表示,新時代的合同會最早到期,初步會以短期續約方式處理。他亦表示,今年巴士服務首 4個半月的載客量,已比去年同期增長 7%,預料今年載客量有望達 2.14億人次。
近日 25路線巴士取消路環市區至黑沙海灘的一段行程,林衍新表示,25路線作為本澳第 3大線,貫通南北主幹線,調整後日均總班次增幅 22%,有 141班,“飛站”情況大幅減少,他又以簡報方式展示,若由黑沙前往關閘,或由關閘前往黑沙,採用轉乘方式(即乘坐51/59在石排灣轉乘15/21A/26A路線)出行時間為 40分鐘,比乘搭原 25路線的 60分鐘節省 3分之1時間,希望向市民逐漸推廣轉車的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