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新福利稱等待政府引入18米長大巴時間表

政府希望明年引入 18米長的大型巴士。新福利副總經理伍權燿稱,據他了解,政府已為 18米長的大型巴士路試,包括測試路線是否適合在本澳行駛等,並修改《道路交通規章》第24/2016號行政法規,當中第五十九條駕駛執照中, 七、持有效E+C小類駕駛資格,同時具有D類或D2小類駕駛資格的駕駛執照者,獲賦予E+D2小類鉸接式重型客車的駕駛資格。 目前仍等待政府確實引入有關巴士的時間表。
圖為新福利與科學館合辦親子巴士遊。新福利副總經理李啟見稱,51A全線自今年 8月底引進 3門巴士,目前 5號和 9A亦相繼引入。他稱 3門巴士的配套及環保節能不錯,耗油量亦較舊款巴士少,未來將因應本澳路況和客流量等,擴至新福利其他巴士線路。
新福利稱, 3門巴士的車價比過往新福利巴士增加約 15%至 20%,主要是由於車箱設備和配套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