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臨時客運碼頭已更名為氹仔客運碼頭

雖然「臨時客運碼頭」巴士站明天才更名為「氹仔客運碼頭」,但是交通事務局已於今日將巴士站站名進行更改。

另外,現在仍然營運的臨時客運碼頭將會服務至今年5月31日,由6月1日起正式改由旁邊的全新氹仔客運碼頭進行營運。
現時只剩下巴士電牌、報站、建築物才會顯示「臨時客運碼頭」,預料明日起這個名稱巴士將不會顯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