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21A路線昨日及今日部分車型轉用大巴行駛

黑沙海灘昨日及今日舉行多個大型康體活動及HUSH沙灘演唱會。新時代於昨日傍晚派出一部12米宇通ZK6128HGE大巴行駛21A路線巴士,今日繼續於下午時段派出5部宇通ZK6118HGE大巴(4部10.6米歐三排放版本;1部10.8米歐四排放版本)行駛此線,對疏散人流起較大作用。

另外,新福利15路線沒有依照去年的做法,於黑沙海灘發出特班車往海洋花園,以大巴車型行駛,而是繼續使用3部小巴行駛,班次維持不變。在昨日及今日的下午時段,黑沙海灘乘坐15路線前往氹仔方向的乘客十分多,多數班次的巴士到達黑沙海灘站後,仍有數十名乘客因滿載原因而無法上到車,隨後幾站都有乘客揚手招車,但同樣因客滿原故而飛站。
今日,新時代派出2部歐三排放的10.59米宇通大巴行駛。

昨日傍晚,新時代首次派出12米宇通大巴行駛於21A路線。

從交通事務局APP中,可見到該車車號為5020(車牌︰MT8006)。

今日傍晚,新時代派出歐四排放的10.84米宇通大巴行駛於21A路線。


從交通事務局APP中,可見到該車車號為3096(車牌︰MT65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