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新福利全新色彩蘇州金龍大巴現已投入服務行駛26A路線


新福利全新色彩蘇州金龍大巴在今日投入服務,現時只有少量新車行駛26A路線,據介紹,待52日起,其餘的新車陸續投入服務,現階段25部新車只行駛26AMT4路線。


本站分三部分介紹新車。

一部分為車外篇︰

新車與新福利以往的同批次的造型設計一樣,只是電牌、車身顏色不同,其中,車尾顯示牌會提供轉向、轉彎及路線方向等訊息。
 當巴士左轉時,車尾電牌會顯示左轉文字及標號,用作提示後方駕駛者。
當巴士右轉時,車尾電牌會顯示右轉文字及標號,用作提示後方駕駛者。
 當巴士剎車時,車尾電牌會顯示 「剎車注意」,用作提示後方駕駛者。
 車尾除顯示路線編號外,還提供目的地方向,分開兩邊顯示
  另外,還提供葡文目的地方向
 「專車」兩字間隔較大
 
第二部分為報站顯示屏︰

新車報站顯示屏的報站分兩行排列,第一行為中文站名,第二行為葡文站名,待語音報站完結後,該顯示屏會改為歡迎用語,以繁體、簡體及英文顯示。另外,該顯示屏還提供車速、「STOP」落車提示等信息。

 簡體字歡迎用語
 新車報站顯示屏的報站分兩行排列,第一行為中文站名,第二行為葡文站名,
 
第三部分為車內篇︰

新車載客量與以往的同批次巴士相同,座位設有28+1(新福利將輪椅位置計算後得出30),企位41人,總載客量為71人,車尾設有兩個USB手機充電插座;落車鐘發光顯示;座位使用新款德國品牌馬來西亞製造的Vogelsitze座椅,其手柄位更方便乘客抓緊;錢箱由紅色改為橙色;車內繼續提供免費WIFI無線上網;增加多個LED燈,加大車廂亮度;司機位後方設有衣架等等。

 車廂內設有兩部電視
 前車軸為設置擺放行李的位置
 車尾設有兩個USB手機充電插座
 落車鐘是會發光的,更好地提醒乘客已按鈴了。
 錢箱由紅色改為橙色
司機位後方設有衣架

增加多個LED燈,加大車廂亮度
 車內繼續提供免費WIFI無線上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