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香港城巴/新巴青年JNG6120GR巴士介紹

現時澳巴及新時代巴士公司正與青年客車商談能否設計一款長度少於8米,寬度少於2.1米的低地台小巴,以解決澳門舊區未有低地台巴士服務的問題。

在香港,現時各大巴士公司(如︰九巴)均引進了青年客車。繼嶼巴在2010年引進香港首部國產青年客車後,香港城巴及新巴亦分別於2015年引進16部及8部全低地台青年客車JNG6120GR巴士。該車全長為11.7米,寬為2.5米,高為3.165米,座位數量為34+1個,企位為37人,總載客量達71+1人。此外,城巴在購買這批12米青年客車之前,在2012年亦購買了16部10.5米JNG6105GR巴士。
城巴12米青年行駛於11路線巴士

新巴12米青年行駛於26路線巴士

車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