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新福利設於車內的新款設計乘客通告

新福利設於車內的新款設計乘客通告,其設計較原來的簡明注目。圖為全部均關於近日多次調整亞馬喇前地站點的通告。

另外,為理順亞馬喇前地轉乘站內候車秩序及環境,位於亞馬喇前地D車道的巴士路線已永久性與E車道的巴士路線相互調換排列。

原停靠亞馬喇前地站E區的路線,即前往離島的11、21A、22、25、25X、26A、28A、33、39、73、MT1、MT2、MT5、N2及N3路線,已永久改在站內D區上落;
往友誼大馬路的3、3A、8、10、10A、10B、12、23、28BX、28C及32路線則停靠E區;
往城市日前地的MT1及MT2路線維持停靠F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