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明日(12月10日)起,「順景廣場」將會取消

順景廣場總站」於1995年正式投入啟用,在2011年8月1日新巴士模式實行之前,兩巴車頭顯示該站為「祐漢」。直至2、6、12及19路線全交由澳巴營運後,這些路線的頭牌才統一顯示為「順景廣場」。

今年11月5日,順景廣場總站上車點改為設於永寧廣場鏡平中學側,直至12月10日,交通事務局將「順景廣場總站」更名為「永寧廣場總站」,標誌著在巴士車頭/側的顯示牌所顯示的順景廣場」將走向歷史,亦是今年繼「石排灣總站」後,第二個在巴士車頭顯示屏消失的目的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