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中山小欖公汽9.5米青年客車

上文本站提及,澳巴及新時代有意向青年客車研究設計一款適合澳門使用的低地台小巴,現時青年客車低地台巴士最短的長度為9.55米,只有中山市小欖鎮內使用。當年,青年客車接獲小欖公汽的訂單,設計了一款適合中山城鄉道路行駛的低地台中巴,為當時國內首創的低地台中巴,其型號為JNP6950G,採用全承載框架、氣囊空氣懸掛等技術,分兩批總共29部,於2009年及2010年投入服務。該車座位數量達33個,總載客量可達76人,寬為2.5米,高為3.205米。現時此批巴士行駛於511(原B1)、513(原B2)及K13路線。
青年9.5米低入口中巴

中山小欖B1(現511)、B2(現513)路線均使用青年9.5米巴士行駛。

車內佈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