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西灣大橋有新福利巴士與私家車相撞,私家車司機不知所蹤

    西灣大橋出口今早發生驚險一幕!一輛載有9名乘客的新福利小巴,疑與一輛私家車發生擦撞,小巴司機一度暈眩,小巴再撞向路邊石壆停下,司機左臉及頸部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員到場時發現私家車無人,及後尋回體內有酒精的男車主,有人聲稱涉事私家車由妻子駕駛。
    
    小巴司機姓黎,男,58歲,持本地證件,左臉腫脹出血及頸部痛楚。小巴內有年齡介乎27-58歲的四男五女乘客沒有受傷,拒絕送院,由新福利巴士公司安排車輛接走。當時私家車沒有發現任何人士,及後警員尋回32歲姓趙本地男車主,其聲稱當時由32歲姓史持非永久居民身份證的女子駕駛,兩人為夫妻關係。趙某被驗出體內酒精含量為2.05克,史某拒絕酒精測試,被送往山頂醫院驗證。
    
    今日早上近九時,黎某駕駛車號︰R315的26路線小巴沿西灣大橋澳門往氹仔方向行駛,當時沿左線駛至近氹仔方向出口位置時,突然與MP71××號私家車發生擦撞,黎某遭撞擊時一度暈眩,在此危急關頭,幸小巴撞向路邊石壆即停下,消防引述巴士乘客稱,巴士司機於相撞後出現暈眩,由乘客拉手掣剎車,巴士司機頭部受創,乘客在猛撞後猶有餘悸,幸無受傷。私家車則停在小巴前方約50米位置。

    有人報警求助,消防員和交通警員接報趕抵現場救援,黎某先由救護員協助離開車廂,送院治理,情況穩定。事後通過警方的酒精測試,證實沒有飲酒。小巴上四男五女乘客沒有受傷,拒絕送院。交通警員到場後,發現涉事私家車空無一人,其後才尋回男車主,有酒氣的車主稱妻子駕駛。
  
    事發後,警方在場調查,用尺量度撞擊點距離及拍照存檔。涉事小巴左車頭泵把撞爛,右邊車身破開一個大洞及有花痕;私家車則車頭、左車身均有不同程度的損毀。意外確實起因有待進一步調查。警方呼籲目擊意外人士可向交通廳提供資料,電話2837 · 4214。

小巴右邊車身損毀

私家車車頭、左車身均有不同程度損毀。

小巴撞壆車頭損毀

事發現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