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7、7A路線回程增停靠「高美士中葡中學」站

     由12月7日(周三)起,往祐漢方向的7路線及往東方明珠方向的7A路線新增停靠「高美士中葡中學」(即原東曦閣)站,以方便市民往返塔石廣場及周邊設施。

      為配合「西墳馬路」站停用後,已有8路線在轉用中巴後改經新增的「高美士中葡中學」站前往西墳馬路,同時隨著高園街旅遊巴上落客新安排的實施,交通事務局經審視各項新安排後的交通情況並與巴士公司協調,由12月7日(周三)首班車起,調整往祐漢方向的7路線及往東方明珠方向的7A路線行經荷蘭園後,改經塔石廣場地下行車道進入沙嘉都喇賈罷麗街,並新增停靠「高美士中葡中學」站,經士多鳥拜斯大馬路、高偉樂街、西墳馬路後按原線行程,以便優化乘車條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