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12月15日起,關閘旅遊車上落客區遷至關閘廣場東側

      關閘廣場東側旅遊車上落客區整治工程已經竣工,由12月15日(周四)起,位於關閘巴士總站的旅遊車上落客區正式遷至關閘廣場東側近特警總部外圍路段,而關閘巴士總站則只准許公共巴士駛入。關閘地下巴士總站的公共巴士從此再也不受旅遊巴停靠影響,造成阻塞及影響班次。

  基於關閘口岸周邊的交通設施及道路容量漸趨飽和,交通事務局自去年底開展關閘廣場東側旅遊車上落客區整治工程,包括擴充有關區域的上落客位至60個、把位於關閘巴士總站的旅遊車上落客區搬遷至地面,以及增設馬場北大馬路重型客車專用通道等。因應工程有序完成,上述設施早前已分階段開放使用。隨着工程正式竣工及旅遊業界逐漸適應新上落客區的安排,由12月15日(周四)起,前往關閘的旅行社客車和其他旅遊車只可使用關閘廣場東側旅遊車上落客區(近特警總部外圍路段),而關閘巴士總站則只准許公共巴士駛入。另外,未來位於特警總部附近的路段,亦會用作現時停靠位於關閘地下巴士站的部分巴士路線。

關閘旅遊車上落客區周四起遷至關閘廣場東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