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拱運IRIZAR TJR6120D10全數退役

行駛於珠海高校專線、拱北至東莞長途巴士線的拱運天津伊利薩爾IRIZAR TJR6120D10巴士現已全數退役,由宇通客車所取代,

其中,拱運的D10分有白色、灰色及紅色車身。紅色車身車內設備最為高配,車內以2+1座位佈局,共設30+1+1個座位,過去主要行駛於珠海拱北至東莞長途巴士線,而此批巴士於2003年3月建造,並在東風日產柴油(UD Diesel)生產的DND6123MD92客車底盤的基礎上建造。

隨著拱運VOLVO 9300 VIP今年初退役,TJR6120D10亦於今年11月份退役,標誌著拱運豪華高配巴士的時代結束。
拱運紅色車身版本的D10,過去主要行駛於珠海拱北至東莞長途巴士線。

拱運三款色彩的D10合照

車尾

車尾

車尾

車內座位以2+1佈局

車內座位以2+1佈局

銘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