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新時代宇通ZK6115HG1新車行駛於1、3、3A、3X、10、30、55、59、71、MT1及MT2路線

新時代全新鷹眼造型的宇通ZK6115HG1(10.8米)低入口大巴,投入服務超過一個星期,3A、30、55及71路線的大部分車型已轉用新車行駛。當中亦有一部分新車,間中會有1-2部來行駛於1、3、3X、10、59、MT1及MT2路線。

新時代派出宇通ZK6115HG1新車,於首日率先行走1路線,現時間中會有1部新車行走此線。

每次巴士公司有新車抵步,3路線都會使用新車行駛,現時每天都有1-2部新車行駛3路線。

現時3A路線大部分車型均使用新車行駛,圖為車號︰3111行駛於3A路線。

圖為新時代首部宇通ZK6115HG1巴士(車號︰3098),3X路線使用新車,有時會從3或3A路線抽調過來使用,現時每天間中會有1-2部新車行駛3X路線。

現時每天間中會有1部新車,用於行駛10路線巴士。

現時30路線大部分車型均使用新車行駛,圖為新時代在前年及今年引進的兩款宇通合照。

現時55路線大部分車型均使用新車行駛。

現時每天都會有2部新車行駛59路線。

現時71路線大部分車型均使用新車行駛
新車在首日啟航時,新時代未有派出新車行駛於MT1路線,隨後幾天才派出1部新車行駛於MT1路線。在過去的一週內,新時代未有再次派出新車行駛於MT1路線。
與MT1路線相同情況,在首日啟航時,新時代未有派出新車行駛於MT2路線,隨後幾天才派出1-2部新車行駛此線,之後有一段時間未有派出新車行駛,但在今天,新時代再次派出新車行駛於MT2路線,使用新時代最後一部宇通ZK6115HG1巴士(車號︰3137)來行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