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李寶椿街」巴士站周四起調整27路線停靠位置

為配合道路整治工程,提升行人過路安全,由11月17日(周四)起,「李寶椿街」巴士站之新時代27巴士路線停靠位置會往白朗古將軍大馬路方向遷移約30米。

「李寶椿街」站鄰近多所學校、社區設施及住宅商鋪,步行出行量高,而站點與行人過路設施距離較近,對行人的過路安全構成隠患。交通事務局經實地視察及研究後,早前已開展巴士站之道路整治工作。配合相關安排,上述巴士站之27路線停靠位置會往白朗古將軍大馬路方向遷移約30米,以提升行人過路安全及優化該處交通秩序。有關安排由11月17日(周四)起實施。
李寶椿街巴士站之27路線停靠位置周四起向白朗古方向遷移30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