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新福利32X路線介紹

新福利只於11月份的週五、六、日及大賽車期間服務的32X路線,其開通之目的是用以疏導美食節乘坐巴士的大量客流,以及方便乘客於亞馬喇前地轉乘其它巴士路線前往目的地。但由於在美食節期間,其大會今年繼續開通了南灣國際銀行至旅遊塔的免費穿梭巴士,這導致前往中區一帶的乘客未必只會選擇乘坐32X路線,加上今年大會還首次開通關閘至旅遊塔的免費穿梭巴士,亦使乘客乘車前往關閘、珠海更為方便,無需擔心因人多而無法乘坐9A路線巴士前往關閘,而選擇先乘坐大會穿梭巴士或其它巴士路線前往亞馬喇前地,再轉乘3X等巴士路線前往關閘。因此,32X路線自11月11日開通以來,乘坐的乘客並不是太多,車廂內未有出現非常擁擠的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