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8路線今日起轉用中巴行駛

新時代8路線由今日起,全線由原來的小巴(三菱、宇通)車型,提升至宇通中巴車型,車內擁擠感得到較大的改善,不少乘客及途人看見8路線轉用中巴後,感到十分驚訝。因應8 路線轉用中巴車型行駛,往回力方向再次改回2010年12月前途經高士德的行車路線,但不停靠「高士德/連勝」巴士站。而新橋區使用中巴車型行駛,過往19及26路線亦曾間中使用過,但全線轉用中巴車型行駛,則是自1987年3月份4路線不再途經新橋區後首次。
再次有中巴車型行駛於新橋區

8路線改從提督馬路轉入高士德

8路線再次途經高士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