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昨日新時代10路線(車號︰5018)大巴在關閘總站發生交通意外

在昨日下午約1時,新時代一部10路線(車號:5018)宇通12米大巴,在關閘地下巴士總站E車道逆線掉頭時,其車頭及車尾撞及設於各車道之間的防撞欄及牆體,巴士車頭擋風玻璃及車尾嚴重受損,事件中無人受傷。
涉事的巴士車頭擋風玻璃及車尾嚴重受損(圖片來源︰澳門街)

巴士車頭撞及D車道與E車道之間的牆體

巴士車尾撞及E車道與F車道之間的防撞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