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新福利引進海格KLQ6109GQHEV5增程式電動大巴

新福利將引進該公司首部增程式電動巴士,車型為2011年推出的舊款︰海格 KLQ6109GQHEV5大巴(車頭造型為面包頭,設計與現時海格12米低地台相同),每部造價為澳門幣126.5萬元。 ​​​​從圖中可見,電力裝置設於車廂尾部,實際載客量會較現時同長度的車型相比會有所降低。
圖片來源︰財政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