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新時代中巴車頭電牌顏色逐步由紅色變更為橙黃色

新時代現時所有的二手維澳蓮運小巴(車號︰1001-1088)及大巴(車號︰3001-3087)的車頭電牌顏色已由原來的紅色變更為橙黃色,現時中巴(車號︰2001-2070)亦開始逐步進行更換。當所有中巴的頭牌全數更換成橙黃色,即標誌新時代接手維澳蓮運的巴士均全數更換頭牌。
車號︰2030頭牌電牌已作更換,今日行駛於8路線巴士

車號︰2015頭牌電牌已作更換,今日行駛於23路線巴士

車號︰2043頭牌電牌已作更換,今日行駛於50X路線巴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