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第6屆澳門車展介紹-2B】宇通凱倫賓威ZK5220XLJ1露營車

宇通客車派出凱倫賓威ZK5220XLJ1系列房車(露營車)參與澳門車展,為今次車展中最為亮點及最受歡迎的車輛。此車以校巴的造型進行改良,全長13.03米,寬為2.55米,高為3.98米,其底盤型號為ZK6125CD1。目前國內只銷出2部,由中國大陸影星范冰冰及孫紅雷購入,用作化妝車之用途。
其車身造型以美國校巴為藍本

露營車的尾部可容納一部smart私家車的體積

司機駕駛室

車內設有客廳、睡房(設於駕駛區上部頂置1.2*2.4米雙人床)、廁所(含淋浴設施)。

露台只能容納三個成年人的重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