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明日起,離島多個巴士站及路線調整,氹仔目前唯一以「村」為命名的巴士站亦將會消失

明日起,離島多個巴士站及路線調整,氹仔目前唯一以「村」為命名的巴士站--「孫逸仙馬路/三家村」即將消失。

三家村、卓家村和周家村為氹仔三條古老村落。另外,氹仔以前還有西沙村、吳家園、泥基村同埋坐落氹仔市區北邊的半條村,有關村落的來源,可前往以下網址瀏覽詳 (http://www.tdm.com.mo/c_radio/radionpgm10/?p=3996)
三間巴士公司的「孫逸仙馬路/三家村」臨時站柱

原來交通事務局設置的「孫逸仙馬路/三家村」站柱搬遷至新增設的泉裕豪庭

巴士公司已於原址站點上設置通告



「孫逸仙馬路/三家村」站於924日取消,而「泉亮花園」站亦作出分流措施,新分流站命名為「泉裕豪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