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10月1日(國慶日)晚上將進行最後一場澳門國際煙花比賽

10月1日(國慶日)晚上將進行今年最後一場第28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表演國家隊伍︰ 21:00分為羅馬尼亞 ; 21:40分為中國湖南。

其中,羅馬尼亞隊煙花將會出現星形、心形、蝸牛型等特別煙花圖案。而中國隊煙花將會首次於本屆比賽中,出現水面煙花製造"出水芺容"效果,共發出十發“水中彈”,為參賽的全部十隊中僅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