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珠海公交K11路線撞巴士站,2名候車乘客死亡

在9月1日16時11分,珠海公交K11路線駕駛員駕駛粵C31285號宇通12米氣電混合大巴,從橫琴長隆開往香洲總站,行駛至香洲區灣仔沿海路「鴻景花園臨時巴士站」進站時,車輛右前上角與臨時巴士站候車遮陽雨棚一角發生碰刮,遮陽雨棚三根立柱瞬間完全斷裂成數段,導致遮陽雨棚倒塌砸中2名候車乘客,致使1名乘客當場死亡、另外1名乘客受傷送醫搶救無效死亡。據了解,巴士撞擊巴士站時,GPS記錄的車速為37km/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